台南新化|新化牛の屋牛肉湯

牛肉湯近幾年在台南變得非常火紅,讓許多人來台南也想來品嘗一下牛肉湯,那既然在台南,大夥也想去吃看看所謂的牛肉湯,究竟當早餐是什麼樣的感覺?

當然,在新化就來試看看當地人常光顧的啦,至於有沒有激推我不知道

新化牛の屋

一開始大家想說在新化應該不用像台南市區一樣,透早未光就來排隊,但不知道何來幽默感,居然早上九點才來光顧,想當然是全數銷售完畢,於是決定隔日再訪,趕著早上七點半,趕上啦!

新化牛の屋新化牛の屋

看著牛肉湯端上桌,看著一旁的白飯,這個早餐可真是豐盛啊,那鮮嫩的牛肉吃起來可沒讓我失望啊,這剛剛好配著一旁的白飯,接著喝口湯,這湯還帶有牛肉那種清燙過的滋味,也就是微微帶酸,但不會讓我覺得噁心,會讓我喝得過癮

感覺可以激推了,但每日早餐都牛肉湯的話,我的荷包推不動…

飯後吃不夠想來第二份時,鐵皮屋麵店八點就營業了,另一條街的小甜甜蛋餅也不錯,吃夠了,附近的防空洞武德殿都可以看看(記得武德殿周一公休),在新化一切都好好!

旅行記憶筆記 – Travel notes memory | 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新化牛の屋

新化牛の屋: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20號,綠幹線至新化站下車,步行約五分鐘

營業時間:早上四點半到銷售完畢,周二公休

2 thoughts on “台南新化|新化牛の屋牛肉湯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