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鹽埕|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

下午接近傍晚,我隨意在鹽埕埔走走,順便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品嘗的美食。繞著繞,看見前面一家賣飯糰、蛋餅的,人潮絡繹不絕

在這個時間,很適合來份得宜恰好的餐點來滿足口腹之慾,我決定就吃這家!

到了台前才知道飯糰儘早上販售,下午不賣。我決定點特製蛋餅

看著前方的煎台香味四溢,看了菜單便詢問了一下,得知塔香蛋餅是九層塔蛋餅,我點了一份

塔香蛋餅

上菜前,店員問我要不要淋蒜蓉辣椒醬油,老實說我不吃辣,但我往醬料區一望,經驗告訴我,這個醬,肯定厲害

醬確實厲害,鹹中有辣,又帶點甘甜,九層塔的香氣馥郁,配起來令人爽快,吃起來毫不油膩

而他的粉漿蛋餅,不因粉漿四溢定型,導致口感不好。那薄厚真的掌握得好,外皮的酥脆感也足以「恰好」來形容

什麼叫得宜「恰好」,你點一份來品嘗,便知道

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: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0號

營業時間:上午六點至十點,下午四點至晚上七點,周日公休

大眾運輸:捷運鹽埕埔,步行約五分鐘可達

粉絲專頁: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

對「高雄鹽埕|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