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|五梅先生之椒麻醬香拌麵

不坐輕軌,從夢時代轉公車到了漢神百貨,即刻下樓至B3美食街,因為這次Terry哥要向我介紹了漢來美食的新品牌-五梅先生

漢來美食系列所出品的品牌,一直給我有著美味又專業良好印象,推出的商品有質感又吃得安心。特別的是五梅先生是以素食為主,這就讓我更好奇,究竟會端出什麼特別的美食呢?

五梅先生-漢神百貨分店

品牌名稱源自於台灣早期評鑑飯店梅花評鑑的最高五梅榮譽,並以陶淵民之五柳先生一詞來打造五梅先生,象徵最強的五星級輕蔬食廚藝,並以最好、最健康的新鮮食材,來打造好吃的蔬食料理

首次嘗試,我點了知名的先生手作「椒麻醬香拌麵」套餐,來試試,

先生手作椒麻醬香拌麵

附餐的每日例湯與精選涼菜,味道上調理的不錯,喝起來在口中是舒服的

先生手作椒麻醬香拌麵

接著來吃主餐吧!

以富彈性的日曬關廟寬麵為主,配上肉臊與酸菜,接著淋上獨門蜜汁與椒麻辣油,我用筷子快速伴了伴後,接著慢慢品嘗這一口麵

這麵Q彈好咬,椒麻辣油它麻而不辣的味道亦令人上癮,順順著接著吃,一旁的溏心蛋與鮮蔬剛好解油膩,是相當重要的綠葉!

咸水角

套餐還附了一份咸水角,是知名的港式點心,裡面放如竹筍、香菇丁等,外酥內軟,且趁熱吃,滋味不錯

椒麻脆菇

難得來五梅先生,當然要多把握機會,於是我追加一份「椒麻脆菇」來試試,它是杏鮑菇粿粉去炸,沾上特製的醬汁,吃起來外酥酥脆脆內軟,令人難忘

來拌麵

全部吃完後,若還是覺得意猶未盡,五梅先生還有「來拌麵(椒麻醬香)」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家,讓你可以將好味道帶回家,無論是自己吃或是分享給親朋好友,都是五星級滿滿的實在!

協力:Terry哥

官方網站:五梅先生

粉絲專頁:五梅先生

除了套餐、主食外,還有滷味可點。有單點或拼盤可選擇

五梅先生: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B3

漢神百貨營業時間: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

漢神百貨大眾運輸:

高雄車站D區搭乘100號公車前往、

捷運美麗島站搭乘100號、綠1公車前往

捷運中央公園站搭乘100號前往、綠1公車前往

輕軌夢時代站搭乘168、214公車前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