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|嘉樂福夜市

台灣夜市算是數一數二的多,更讓國外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,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夜市外,在各地也發展出許多特色夜市,而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必逛的夜市名單或夜市美食,嘉義家樂福一旁的嘉樂福夜市便是我到嘉義必逛的夜市,這次則是和魔術、水庫一起來了

嘉樂福夜市-入口
嘉樂福夜市-入口

以前來雲林時和亞盪來了幾次,第一次不知道嘉義有兩間家樂福,去了還以為夜市沒開,一問才知道跑錯家分店,一般人對嘉義文化路夜市較熟悉,相對嘉樂福夜市知名度易被壓過,但嘉樂福夜市的整潔讓我難忘,也讓我再三造訪

我復建的賴老師便是嘉義人,說夜市離家近但從未去過,聽到我去多次好想有些訝異,不過夏季日落似乎比較晚……

嘉樂福夜市

雖然來了幾次,但並沒有說特別要吃哪家,照亞盪的想法就是吃有人排的那攤,為什麼臺灣人這麼愛排隊……這次又來了這家炭烤雞排

好吃的炭烤雞排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-碳烤雞排

第一次來嘉樂福夜市時,亞盪就是來排這家炭烤雞排,我還以為他超專業,知道要吃哪家,結果他僅僅是追隨人群…..他說這第一次來,看排隊比較不會吃到地雷,僅僅如此

嘉樂福夜市

中南部的夜市較多為區塊形,而北部則較多一條接模式,中南部雖有也有一條街的,但區塊形的空間發揮更大,像這個射箭的,距離不夠真的沒法玩,不過我好像只有在這裡看過射箭

接下來就是亞盪常說的一級戰區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

在這裡各式林立的大型餐點區,還有數不盡拉人的小蜜蜂團,蒙古烤肉、牛排、火鍋、燒烤等等,每家店都拿出最大的力量在拉人,互拼牌場,互拼豐富性,讓整個嘉樂福夜市生機盎然,可以說是最熱鬧了一區了

嘉樂福夜市-蒙古烤肉
嘉樂福夜市-蒙古烤肉
嘉樂福夜市-蒙古烤肉
嘉樂福夜市-蒙古烤肉

這個蒙古烤肉我在北部沒有看過,第一次吃是在虎尾夜市,主要是先挑雞、牛、豬、羊一種肉,接著將店員給的大碗裝滿配菜,有一排配菜可以挑,接著和肉一起炒,配飯吃,菜可以兩人共食賴老師說她們從小就常吃這吃到飽,但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

嘉樂福夜市

還有專門給小孩的遊戲區,這樣看下來嘉樂福夜市算是大了,很多區塊,豐富性十足,吃喝玩樂

嘉樂福夜市

吃多油膩想來個去油解膩的這裡也有,吃碗豆花繼續出發,接下來還有服飾街

嘉樂福夜市

好吧,今天非假日人不多,假日可是相當熱鬧的,下次來嘉義來嘉樂福夜市看看喔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的招牌永遠為你閃耀,下次路過別錯過了

交通:

開車:至嘉樂福嘉義店

公車:火車站、高鐵站至嘉樂福、嘉義縣農會下車

(為什麼嘉義縣農會還在嘉義市裡啊)

時間算準可以逛完夜市直接搭經高鐵站的公車去高鐵站

嘉樂福夜市

嘉樂福夜市,期待再相逢

Facebook臉書專頁:旅行記憶筆記 – Travel notes memory

旅行記憶筆記 – Travel notes memory | 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