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|南門福州排骨飯

有鑑於以前來台北都是精緻美食系列,這次去台北前我向魔術說想要吃點平價的,也就是日常裡平價中又不失水準的中餐,沒想到這一問他沉默了一下,讓我一度想這個問題會不會過難?

靜待了片刻,他說就去南門市場吧,那裏有不錯的排骨飯,來去吃吃

南門福州排骨飯

出了捷運中正紀念堂後,我們隨即走進旁邊的巷子,看了一下,這人還真多啊,不過大家吃得也快,馬上就有位置了,雖說這裡主打排骨麵,但我吃排骨還比較喜歡配飯,點了排骨飯來看看

南門福州排骨飯南門福州排骨飯

我點了招牌的紅槽排骨,這個排骨夠味,吃起來酥脆有嚼勁,配上飯剛剛好,飯則是上面放上筍乾,淋上滷肉,香噴噴的,與這個排骨一起吃真是下飯,我覺得我吃得蠻快的,都想說要不要吃第二個了。至於外食者亦不用擔心沒什麼綠色蔬菜,點單時老闆娘會很貼心的問你是否要來一份燙青菜,要不要你就自己作主囉!

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

吃飽後到旁邊走走到中正紀念堂是個不錯的選擇,最近人少好走,來消耗一下卡路里,消除負擔,還可以看看精湛的憲兵隊交接,不錯!

協力:魔術

旅行記憶筆記 – Travel notes memory | 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南門福州排骨飯

南門福州傻瓜乾麵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9巷32號

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,步行約三分鐘

營業時間: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,下午五點半至晚上八點半,惟注意周日僅白天營業

對「台北|南門福州排骨飯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